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

2012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

We are young, should be wild
這是今年簡單生活節的主題,對我來說,什麼是Wild?
Wild就是抱持著一股熱情,做自己。

聽盧廣仲的現場演出,是很刺激的一件事。




在陰天的天空下,聽著這首歌,真的很有感覺。




要說這次簡單生活節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,一定會有這一首,那是讓人感覺用生命在表演的一場演出。




晚安台灣,這片可愛的土地。




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伍佰的演出,當夏夜晚風的歌聲響起時,有一股感動的氣氛油然而生,卻久久未能消散。




前源是我最喜歡的鼓手,看他打鼓就是過癮。




如果世界末日就是明天,我還有心愛的人和一個搖滾樂隊。




馬念先和糯米糰的演出,肯定是這屆簡單生活節最High的一場演出。




彈起木吉他,吹起口琴的董事長,更加有魅力。




一聲喂,叫住全部回頭的我們,想起來那畫面真的很好笑,而這首歌成為了我這次Simple life最喜歡的一首歌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