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

曬太陽@台中

逃出濕冷的城市,我要盡情享受溫熱的空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 光 是一種角度,那麼 影 並非真實。
真實只有時間能告訴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規則與不規則都存在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生命之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走在河堤,我妄想自己是河裡的一滴水。
當我到達了出海口,面對廣闊的海,我會有怎樣的心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回想當我從山中的瀑布傾瀉而下時,我便夢想著要到那無際的海,看看世界的遼闊。
每當我滑過石頭,過了一個彎,那種想法就更加堅定,身邊也多了和我同樣想法的朋友。
就在要奔向大海的那一刻,我卻茫然了,我是否能捨棄那流過的痕跡?
一陣浪打過來,將我推到灘頭。
我呆著思考了一天一夜,直到看見那寄居蟹搬著家經過我面前,我才知道要怎麼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而今,我待在港口,搭著船啟程又返航,我見到了海,也回到了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對奔向夕陽的流星,喊出心中的願望。


同一片天空下,什麼才是美麗的?




















用剛直的線劃過天空,企圖畫出美麗的世界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